close

2008-12-25 59  

 

下午想趁李小娜"昏倒"之際整理一下書房
沒想到才勞動了不到半個小時左右
居然看到書房那扇烤漆玻璃門外隱隱約約出現一隻小手
接著就聽到"扣扣"幾聲敲門聲
我開了門就看到李小娜睡眼惺忪的站在門口
不像一般小baby看不到媽媽會又哭又鬧
一隻手伸在半空中準備繼續敲下去
我簡直是目瞪口呆的對她說"哇勒……妳…..還真有禮貌…知道要先敲門喔?"
 
李小娜一看到我就把嘴裡的奶嘴拿下來
嘰嘰咕咕的講了一堆"嬰兒外星語"
我想她的意思大致可以翻譯為"喂~~~啊妳怎可以趁我睡著時偷跑啦? 妳作人老母ㄟ啊吶不丟喔~~" 
接著牽著我的手就往房間的床走去
我想以她最近下午平均一次可以"昏倒"約一個半小時的長度來說
現在一定還沒睡夠
所以我把她抱到床上自己也在她身旁躺平準備繼續哄她睡覺
她居然翻趴到我身上像個無尾熊一樣的扒著我
用小手拍著我的胸口哄我睡覺
我想她的想法應該是如果把我哄睡了
我就不會再偷繞跑了
 
天啊~~我真的再一次證明我生了一個"怪咖"
才一歲四個月就如此另類成熟不說
還會跟大人"博心機"
哀......我看我將來的日子應該是跟充滿了挑戰和試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