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 38  

李小娜~~~~~~~~~~

妳到底知不知道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妳每天都在挑戰媽咪的極限
不乖乖吃
不乖乖喝
不乖乖坐

不乖乖玩

不乖乖便便
不乖乖洗澡
不乖乖換尿布
不乖乖穿衣服
不乖乖綁頭髮
不乖乖剪指甲
不乖乖看電視
不乖乖坐車車
不乖乖逛街街
而且…..居然……………
妳連睡覺都不肯乖乖給我睡…………….
 
吼~~~~~~~~~
媽咪我……………..真的很累耶………………..
妳不要仗著妳是我辛苦懷胎十月才生下的就可以如此囂張喔
我也沒要求妳當個多有氣質多聽話的小孩
但希望妳至少給我安份一點點總不會太過份吧
妳要知道
桌上的飯菜不是讓妳丟的
馬桶裡的水不是讓妳玩的
阿笨的飼料不是讓妳吃的
遙控器不是讓妳用來砸的
痱子粉不是讓妳用來灑的
算為娘的求妳~~~
給我聽點話吧
一點點就好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