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李小娜的母女大戰每一次都是可歌可泣的血淚史....... 

2009-10-26 02  

案例一. 
李小娜最近沉迷於幼幼台和MoMo台的魅力中,不論看到什麼吃喝玩樂的廣告都會照例說"媽咪,妳下次幫我買或妳下次帶我去"之類的話,剛開始我還會瞄一眼她指的是什麼廣告,因為一個盡責的媽咪好歹也得篩選一下產品再告訴孩子可不可以幫她買或帶她去,但時間久了她說的次數實在太頻繁,再加上有時正在忙東忙西,所以就變成很機械式的回答她說"ㄛ~好啊~~~"來應付ㄧ下。 

本來也都沒什麼事發生,結果前天這位大小姐起床後就迫不及待的說"媽咪! 妳快化妝,我們要準備出門了....",我一頭霧水的說我們今天沒有要出門啊,她說"可是妳昨天有答應今天要帶我去ㄤㄤㄤ小人國啊 (不懂得的人請參考小人國廣告)",哇哩勒.......這下好了,出事了吧,這小姐最近有夠"ㄌㄨˊ"的,答應她的事沒做到就會一直歡到不行,我正苦惱該如何解決這個難題時,她居然接著說"妳動作快一點好不好?妳還有答應我要帶Peter跟Joshua一起去,我們還要去接他們ㄟ~~"...........妳妳妳....好妳個李小娜,妳一個人匡我還不夠,還懂得幫妳兩個男朋友一起匡,我看將來妳媽我怎麼被妳賣掉的都不知道還得在旁邊幫妳數錢咧........😭 

最後在談判了很久,簽訂有如馬關條約的割地賠款方案,又付出冰淇淋、布丁和乖乖的代價之後,她才勉強放我一馬,這個教訓讓我學到以後跟李小娜相處一定要步步為營,千萬別再不小心神遊太虛亂開支票,否則她食髓知味後可怎麼得了ㄛ?!?!?!?! 😓


案例二. 
剛因要幫她洗澡脫了衣服後,摸到肚皮上那幾條令人心酸的妊娠紋(仰天拭淚一下😭),想說應該來個機會教育一下,告訴她媽媽為了孩子犧牲有多大,母愛又是多麼的比山高比海深~~就說"李小娜妳過來看媽咪的肚子~", 她咚咚咚的跑過來瞄了一眼說"那是什麼東東?" 當我正準備開始曉以大義時,她大小姐突然伸手摸了一下我肚子,然後很大聲的說"哎~~~呦~~~~(喲的尾音還給我拖得特別長咧)~~"然後咯咯笑得跑去找她爸說"爸比~妳看媽咪的肚子上有一條一條的東西,好好笑喔~~~" 我氣的臉上三條線的吼叫說"李~小~娜~妳給我滾過來~~"她完全沒在怕的又咯咯笑著跑走,一付以為我在跟她玩的樣子,然後李先生居然也在一旁笑得很開心!*(*@($^&&*(*^%,天兒啊.......這世上還有沒有天理啊??我好想仰天長嘯飆髒話啊............😡


案例三. 
自從帶李小娜去Eros剪了一次頭髮和上美容院洗過幾次頭之後,這小姐居然愛上這一味兒,而且很喜歡跟設計師叔叔阿姨們"喇賽",所以每次我幫她洗頭時她就要來一段角色扮演,剛開始僅限於"老闆~今天多少錢?"或"老闆~妳抓輕一點"等等,我也得問她說"客人,水溫還可以嗎?"或"客人妳舒不舒服?"之類的對話,到最近最"爆笑"(但偶覺得很心酸)的一次喇賽內容如下~~
"老闆~妳幫我倒茶好嗎?我很渴ㄟ" 
"噢~那要不要幫妳媽咪也倒一杯?" 
"我媽咪今天沒來......." 
"妳媽咪沒來?那妳怎麼來的?" 
"我自己來的啊~" 
"妳這麼厲害喔?妳自己怎麼來的?" 
"我開車來的~" 
"妳開車?妳有車ㄛ??" 
"有啊!!" 
"誰買給妳的?妳開什麼車?" 
"我爸比買給我的,是賓士ㄛ~~"(還一付理所當然洋洋得意的樣子) 
"哇~妳好厲害喔,那妳車停哪裡?" 
"停門口啊!妳沒看到嗎?黑色的賓士啊~"(還指著門口一副很受不了我的樣子*(*!)*#*&@(#) 
"那妳爸比開什麼車?" 
"跟我一樣是賓士,但他是銀色的" 
"那妳媽咪開什麼車?" 
"她沒有車!"(靠~~腰~~勒~~已經開始不爽中了.......)
"那妳爸比今天在幹嘛?" 
"他去打球抽菸啦~" 
"那妳媽咪呢?" 
"她要在家做家事!" 
啊~~~~~老娘不玩了啦!為什麼有好康的都是他們父女倆,我卻得又沒車又在家做女傭這麼苦情,人家下次真的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