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大屍迷們望眼欲穿的終於迎來了TWD第六季~灑花放炮啊~~~~~

第六季的第一集以90分鐘的方式回歸。

一開始的「Wolves Not Far」預告了本季的主軸~狼快來了,你們這些小紅帽皮都給我繃緊了啊....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1.png  

 

緊接著就是讓我一度懷疑是在看《末日Z戰》的畫面,Rick小組和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居民們跟滿坑滿谷的薑絲們在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那場面真的太過驚險刺激,老娘的心臟沒那摸大顆,把我嚇到出了一身冷汗....110_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2.png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3.png  

 

片頭一過,人生片子居然就變黑白的了,害我一度以為是電視壞去惹 嚇人嘛真是.....

原來這集的時間線相互交錯,彩色畫面就代表現在進行式 (趕屍大會),黑白的意思就代表「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的概念。

承續上集,老公Reg被Pete給誤殺之後,Deanna傷心的伏在地上無法自已....

這時蓋布毆這個大孬種走來,她看著他滿心憤恨的說「你錯了!」其實也要怪妳自己耳根子太軟咩,但話說回來Rick那副瘋樣也很難怪人對他心存疑慮就是,然後蓋布毆一副心虛點著頭的樣子讓我當場很想衝進電視裡賞他兩大巴112_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4.png  

 

Tara終於清醒,「家人們」跑來看她時真情流露的樣子真的頗使人感動 Rick小組成員都很喜歡在陌生人前晒恩愛,一直強調We are family的理念。

尤其是油金那傻B樣真的很萌,但Tara看到他說的那句「謝天謝地!你的髮型沒事~」瞬間秒殺溫馨氣氛,笑屎我了051_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5.png  

 

Carl和Enid自從經歷了第五季瓊瑤式森林追逐+樹幹中互咚的催化後感情激增,兩人夜晚握小手一幕被Ron看到惹。

不知這是否在鋪梗讓已經對Rick抱有殺父之仇的Ron,再加上一筆仇家兒子奪妻之恨,這三小屁孩兒之戀會對整個社區帶來什麼樣的恩怨情仇,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6.png  

 

Rick去找Morgan敘舊時看到他正在練舞功 對挖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充滿醋意的問他「你這功夫是在哪兒學的?是在跟我之前還是之後學的?」

聽到Morgan回答「之後」時臉部肌肉頓時僵掉 老師有沒有告訴你肉毒不要打太多?沒有在聽嘛!丟筆~

想必是對他在兩人天涯相隔之時遇到小三~應是某少林高手,還被傳授五郎八卦棍一事無法釋懷 拜託喔~練五郎八卦棍又不是像練玉女心經需要那個那個....真的想太多囉小瑞克102_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7.png  

 

兩人後來藉著要到荒山野嶺倒垃圾 (Pete屍體) 的機會出去單獨約會,Morgan拐彎抹角的跟Rick表白 以這廝最近的脾性怕分寸沒拿捏好就一秒暴走030_

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Rick可以放下屠刀 一起練棍,恢復成從前他愛著的那個他,Rick任性的回Morgan說他並不了解他 想必是對他有小三的事仍耿耿於懷 這人除了愛面子之外還小心眼,真要不得啊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8.png  不然我是哪種人?

 

 

接著兩人就發現了那驚人的薑絲谷 顧名思義就是情花谷長情花,薑絲谷生薑絲,也發覺了社區能安全這麼久的原因就是因為薑絲都被困在谷裡出不去,但是一旦防線潰堤就是社區滅亡之日

可震驚之餘還是要非常帥氣的以牛仔與方丈這個新團體組合之姿順便救了跟蹤他們想知道爸爸被葬在那兒的Ron一條小命。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09.png  插播報導~偶像團體「牛仔與方丈」的新歌發表會上,死忠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造成嚴重推擠,現場哀號不斷血流成河

 

 

百變女王卡螺在上季尾就已經讓人見識到她的心機深似海 麻煩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催落企,這集的表現更是會讓人背脊發麻不寒而慄。

除了在里民大會上故意裝膽小害怕意在蠱惑大家同意Rick的北伐計畫,接著與Morgan的對話中那甜到膩的假笑流露出的陰沈感 阿娘啊喂,雖然我們都知道妳是Rick小組部在社區裡假裝無害的暗樁,但演到這個份兒上已經到達甄環傳各宮娘娘們的境界,真的會讓人驚驚ㄟ~~077_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0.png  妳才恐怖咧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1.png  每日一辭~「笑裡藏刀」的最佳範例

 

 

Deanna在老公去蘇州賣鹹鴨蛋後就非常消極,所有事幾乎都聽任Rick安排,Rick只用一顆子彈就翻盤的功力堪稱比阿扁更勝一籌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2.png  

 

神父在里民大會上很不自量力的自告奮勇自願加入討伐薑絲大軍的義勇軍行列,結果被Rick打臉拒絕,再次自討沒趣的一臉便秘樣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3.png  選我~拜託選我~

 

當大家在做防禦工事的時候一群薑絲來訪想和大家閒話家常,Rick卻想藉機讓安全區域的居民們順便練練靶子,雖說他的立意良善,是要讓這些一直活的好傻好天真的居民學會保護自己,但這種像老鷹直接把幼鳥推出窩去學飛行的狠招卻沒辦法獲得大家的認同,還順便替自己招來幾道暗箭。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4.png   救我~拜託救我~

 

油金跑到儲藏室拿食物時偷聽到Carter懷恨在心的跟一群人在討論要殺Rick奪回控制權的計畫 話說這安全區域的補給品是吃到飽嗎?

然後他居然很沒sense的把東西掉在地上發出「ㄟ~我聽到你們秘密囉」的訊息,正要被Carter滅口之際被瑞克一行人撞見。

這邊有一個很大的bug就是Carter看到薑絲時幾乎腿軟到連下手都不敢,最好是突然變那麼有種敢把腦筋動到Rick身上....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5.png  求求你不要啊~人家還是清白之身捏~~~

 

然後當Rick奪槍反指著Carter時,只見Spencer連忙撇清說「都是他一個人的主意喔~」,其他幾個人更是連應酬一下說聲「麥啦~」的意思都沒,一個兩個躲的遠遠的沒輸像剛經過的路人在看熱鬧似的。

相反一肩扛下罪名說「丟~嚨係挖擠咧郎ㄟidea」的Carter反而有情有義的多,只能說與Rick小組成員前仆後繼挖心掏肺的向Rick表白「就算你是錯的我也挺你」的態度,安全區域裡的人感情果然是非常人森啊....003_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6.png  厚啦~大家嚨哉啦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7.png  

 

有鑑於Rick暴走的不良記錄,明明就是小瑞瑞很有種的叫了Rick一聲把他神遊的良知給喚回,Carter小命才得保,Rick還是要很任性的說聲「I'm good」,果真是個死愛面子的傢伙004_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19.png  

 

之後一直鬧彆扭的瑞摩配終於在小Judith的牽成下冰釋前嫌,但Morgan還是察覺了Rick在分離這些日子以來被魔化的性格,因此一直處於天人交戰到底還要不要這麼義無反顧的傻傻愛下去.....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0.png多元成家的宣傳海報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1.png Morgan心中OS:快回頭吧,我的小瑞瑞~~~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2.png Morgan心中再次OS:他變了....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3.pngMorgan心中再三OS:他真的變了....

 

而另一對糾結的小倆口你可拉絲跟歐巴在經過月黑風高一起滾草地後,兩人不知是否太過意亂情迷動了真情,從回社區後就一直處於眼神交流欲言又止的情感暗流中。

可憐的Maggie還傻傻的在Tara面前幫小三你可拉絲講話,唉~孽緣啊.....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4.png 好糾結的三角關係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5.png你可拉絲:無論你去哪兒我要隨你到天涯海角~~~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6.png歐巴:你為什麼要這麼傻?我只是想讓你安全待在家等我回來啊~

 

後來倆人的地位更火速進展到像跟主人跟狗狗溝通一樣,歐巴直接給你可拉絲坐下、握手之類的指令,他就會乖乖聽話~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7.png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8.png   

 

最後本來一路還算順利的趕屍過程將近尾聲時突然出現神祕喇叭聲,導致薑絲大軍們偏離軌道往社區方向走去 就說你們出門前應該先請通靈的跟前輩林正英討教幾招先

眾人也驚覺喇叭聲是從社區方向傳出,一陣驚惶往回狂奔,然後就下集待續.....真的是WTF WTF WTF!!! 我就說老娘不喜歡追劇!不喜歡追劇!不喜歡追劇!因為很認真所以要連說三次才能稍卸我心頭之恨啦....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29.png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30.png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EP1 31.png  

還有一點一定要特別提出:就是我的新歡Aaron在這一整集當中連個影兒都不見,想必是在回到家鄉後趕緊把握時間撇了新歡小瑞瑞去找舊愛滾床單,畢竟感情是要好好經營的啊~~~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