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人的天性,對現代人來說,更是一種全民運動。

上健身房、做瑜伽、飲食管理,為的是鍛鍊體態的健美

上美容院保養做臉、上醫美診所做小針美容 妳哪個年代的人? 好啦~是大整&微整,為的是追求五官的美麗

But~經濟不景氣,物價卻一直上漲,但就是薪水不漲,扣掉日常生活必要支出後,荷包已經是瘦到深處無怨尤,還能剩下多少扣扣讓人ABC套餐全來?015_orz  

所以若是有又經濟又實惠又快速又無痛的方法讓大家達到變美的目的,那就不是小確幸而是大確幸了!017_  

 

尤其是現在資訊、科技和醫療的發達,讓大家對於追求美這檔子事兒已經越來越勇敢和沒有極限..... Jolin不就告訴大家「人不愛美天誅地滅嗎?!

舉例來說,韓流當道,人人都想有個像韓星般精緻小巧的臉蛋

就算沒有這麼挑剔,但對於低頭族後遺症:雙下巴or三層肉也一定完全無法忍受。

勇敢一點不怕死不怕痛的,就去進場大整來個削骨銼骨或吸脂,但若是醫生在手術前玩Candy Crush玩太久,手術中突然手指抽筋,結果V臉不成反倒送妳一個顏面神經失調大獎,哭死都沒用!018_  

稍微膽小有點怕死有點怕痛的,就去微整打肉毒小臉,但每三四個月就得準時忍著肉痛去報到,再忍著心痛雙手奉上很多張「幾個小朋友」,總之橫著看豎著看就是痛上加痛啊.....009_  

但如果我今天告訴妳有一個東西可以讓妳在家靠自己就能擁有一張夢寐以求的小V臉,而且真的就是又經濟又實惠又快速又無痛,誰還要這麼想不開去討皮痛對吧?!

 

有人說我知道我知道,就是美圖秀秀對不對飛踢022_b,若是修圖軟體我還在這邊跟你廢話這麼多幹嘛?!?!?!

其實,我要介紹的這個神奇玩意兒可能很多人已經聽過它的大名,就是已經在日本大受歡迎賣了超多超多台的Re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1.jpg  

 

去日本的人一定都會去逛家電賣場和大型美妝店,也一定都看過這個東西擺在美容家電最醒目的地方,因為它長年佔據銷售第一名,這樣介紹你就知道它有哇呢呀厲害058_

ReFa的產品都是使用讓皮膚不會過敏的鉑白金鍍層,利用無需電池的太陽能板產生微電流,微電流滲入細胞後,皮膚的再生週期得以改善,細胞活化,增加膠原蛋白量,達到彈性、抗老化和保濕的效果。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2.jpg  

 

後來威名遠播到在很多國家都狂銷熱賣,韓國請到大長今李英愛代言~ 嗯....超美der....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3.png  

 

足球明星C羅則是全球代言人~ 嗯....超帥der....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17.png  

 

之前偶棉台灣鄉親要買除了自己遠渡重洋不然就是水貨代購,但水貨沒有保固感覺就有些阿雜 本人怪癖

後來台灣終於有代理商進口,不知道為啥?白白嚨係一樣的東西,公司貨聽起來就是比較爽,哈哈哈~053_XD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4.jpg  

 

不過他們的產品品項頗多,功能不一,因為我最大的目的在小臉、紓壓和便於攜帶 (隨時隨地都能嚕兩下),所以在問過朋友使用心得後決定先入手最適合我要求的S CARAT,是最受歡迎的CARAT迷你版。

噹噹噹~開箱來囉~~~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5.jpg  很有質感的盒子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6.jpg  S CARAT本人&擦拭布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7.jpg  S CARAT背面,中間就是太陽能板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8.jpg  S CARAT正面

 

官網上有使用說明和圖片,但在使用幾次後發現嚕小臉部分用倒著嚕效果更顯著~

先聲明~若是看本人照片有不舒服或驚嚇感概不負責.....065_  

 

瘋狂嚕小臉~從下巴往耳際方向努力用力把肉肉抬上去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09.jpg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10.jpg  

 

消滅法令紋~輕輕點壓來回滾動,誓要把這兩條甲骨紋給滅絕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11.jpg  

 

急凍眼壓術~沿著眉間至鼻樑處輕輕滾動紓壓,把看書看電視看電腦看手機看到快爆發的眼壓給急速冷凍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12.jpg  

 

哭哭變笑笑~在眼尾和太陽穴輕輕按壓滾動眼尾拉提,讓哭眼變笑眼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13.jpg  

 

鏟平抬頭紋~從眉間往髮際線來回滾動,讓紋紋say goodbye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14.jpg  

 

我嚕我嚕我嚕嚕嚕小臉前~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15.jpg  

 

我嚕我嚕我嚕嚕嚕小臉兩分鐘後~原本下巴中間那塊垂下來的肉肉就被拉提上去惹,整個線條變緊實,重點是...才短短兩分鐘啊!!!!!

Re Fa S CARAT 白金美顏棒 16.jpg  

 

用了幾天後,出人意料之外的結果是S CARAT居然成為我跟老爺之間的導火線......

老爺其實天生小臉 以他的體型來說,但年歲漸長+低頭族的關係,他下巴的肉加速地心引力化,結果S CARAT現在變成我兩兵家必爭之物 一種嬪妃爭皇帝的概念 076_

再加上前幾天去櫃上試用了CARAT,發現對於身上其他部位急於想要剷除的肥肉也頗有效,認真考慮入手中~

這樣以後兩人可以你濃我濃 忒煞情多 輪流用,你幫我嚕小臉的同時我幫你嚕小腿 完全沒有在care人體工學這回事兒.....

世上有一種產品可以讓你同時達到肉肉和婚姻都能緊實的雙重效果,讚吧?!你們說是不是?!057_  

 

言歸正傳~

ReFa系列產品真的都是值得投資的好物,建議心動的朋友可以好好上網研究或到櫃上試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每天在家使用10分鐘,一段時間過後一定會看到顯著的改善。

記住,天下沒有醜人,只有懶人.....咱們共勉之啊~096_K  

 

哪裡可以買的到~

http://www.wow-woman.com.tw/product/44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