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二十幾年來,全世界不論在科技,醫療,資訊各個層面都呈現出爆炸式的進步和發展,對於愛美的女孩兒來說,行事曆上就多了更多需要「按表操課」的項目。

 

比方說~

除了以前就會定期上沙龍去燙染頭髮這最基本的行程之外,現在更多了保養做臉、舒壓按摩、微整、接睫毛和美甲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對佔愛美女孩兒族群比例最高的小資女來說,在扣除掉每個月的生活基本開銷,還有一定要編列的置裝和娛樂費之後 沒有這些桃花如何能朵朵開? 這些「按表操課」的花費不得不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但又都是「必要支出」,那就要開始學習如何當一個又聰明又有智慧的小資女 發揮柯南辦案的功力 鏡片閃過一道光芒隨時隨地注意身邊新資訊,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Maker精神」,如此一來就能既顧了荷包又能有了美麗 這樣一個內外兼具,賢良淑德的媳婦以後每個婆婆怎能不搶著要兒子娶回家啊?

 

今天我們就先來談談如何在「美甲」項目上省下一筆開銷。

 

這幾年美甲店有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服務項目琳瑯滿目,但不論是做個指甲彩繪、水晶或光療指甲,要換來纖纖十指約一個月的美麗,代價就是一次要花個把個鐘頭 外加屁股發麻,最重要的是兩張小朋友就這樣咻的一聲跟妳說拜拜 068_  。

 

而且卸甲還得再付費之外 082_-1  ,有部分人可能因為體質關係,造成指甲受損,變薄容易斷裂,本人正是受害者之一,重點我只做過一次光療就得此下場 天理何在啊???

 

但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傻女孩兒前仆後繼地繼續往美甲店拋頭顱灑熱血呢 妳管人家?! 就是因為做光療指甲的效果看起來比擦傳統指甲油更顯光滑亮麗,又不會輕易刮傷造成顏色坑坑疤疤,誰不想要一伸出來就能吸引人眼球,或俏皮或可愛或冶豔或性感水噹噹的十隻手指頭呢?117_  

 

可天無絕人之路,本來以為這輩子應是與美美指甲無緣,最多就是認命的繼續擦傳統指甲油的我,居然在前一陣子逛街時發現了一樣有趣的產品,那就是~~~噹噹噹噹~DIY可卸式光感指彩凝膠是也!

 

因為櫃姐強調她們家的產品成分是樹脂,並沒有揮發溶劑,不含八大重金屬、塑化劑、有機溶劑、丙酮、甲醛、甲苯,而且經過SGS檢驗,連孕婦和小孩都能放心使用,這…對於我這耳根子軟 喂~~~ 是最喜歡天然有機環保我來說熱情瞬間被點燃起來,立馬就把老公晾在一旁開始試用……

 

十五分鐘過去……不囉嗦歡天喜地心甘情願地掏出「附卡」因為我的美麗是為了你而綻放,所以這時做男人的就一定要有喜歡嗎? 老公買給妳的大無畏精神 結帳抱著新玩具回家準備大玩特玩囉。

 

我這次買的組合是「輕巧旅行提包光感指彩凝膠組合」,裡面有基本配備: Base Gel、Top Gel、LED光感指彩機、DIY創作工具和兩瓶自選彩色凝膠,我另外又加購了兩瓶彩色凝膠,放在旅行包裡剛剛好 一種要離家出走的概念…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1.jpg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2.jpg  這台就是最重要的LED光感指彩機

 

 

 以下是官網提供的Instructions,不用懷疑,實際上操作起來就是這麼簡單~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3.jpg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4.jpg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5.jpg  這些美甲必備的裝飾貼紙、亮粉和水鑽在後火車站或是寶雅都能買到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6.jpg   光療前的手,可以看的出來指甲無光澤,還有一節節斷面感

 

 

上完底膠、彩色指彩(裝飾)、頂層膠都各要照一分鐘光燈,建議食指到小指可同時照光,大拇指則因為角度關係另外分開照。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7.jpg

 

 

光療後的成果,今天只上了最基本的底膠,加了一點小裝飾,就上頂層膠,照片光線不佳,但仍可以看出來斷面感已消失,且多了光澤度。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8.jpg  

 

同場加映我們家小姐糖果系指甲 (欠揍的她又在手指上亂寫字)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09.jpg  

 

ME&WE可卸式光療指甲油 10.jpg  

 

自己實際在家操作整個過程(包括上彩色凝膠)大約只需20分鐘即可完成,整個組合約四張小朋友,換算上美甲店的花費大概只有兩次,姐姐妹妹們說說看這CP值是不是高到破表?!057_   

 

但是話說回來,自己的技術始終比不過專業美甲師,若是妳要求完美的人,那還是建議妳乖乖到美甲店報到,但若妳是喜歡追求樂趣和發揮創意一族,又或是屬於精打細算的愛美小資女一族,那麼這個組合絕對會成為妳的新歡喔~

 

但是…我最後還是得在這邊小小的警告大家一下,若閣下是屬於我這種患了「極度不理性購物狂」的症頭,那千萬別輕易去這個品牌專櫃,因為…因為看到架上每個可愛破表的顏色,還有每罐指彩上附贈的馬卡龍戒指,讓已為人母的我整個少女心大爆發,失心瘋的想把全部產品都搬回家,真是好一個誘人的美麗陷阱啊……看來得先去對老公好好進行附卡的這些犧牲只是為了更成就我的美麗的思想教育啊…051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