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成長過程總是讓做父母的驚嚇+驚喜不斷又爆笑連連

今晚李小娜就讓我們夫妻二人過足了癮~~~

 

事件一

剛才老爺神秘兮兮的拉我到一旁說"妳知道妳女兒剛幹了什麼事?"

我下意識劈頭就問"這小子又闖了什麼禍?"

李老爺回答"我剛才看到書房燈亮了,進去一看發現她居然自己在上網"

我翻白眼說"最好是啦!!! 她才幾歲啊?"

邊說邊進書房真的看到這小子坐在書桌前玩她老爸上次幫她找的一個神奇寶貝小遊戲

 我把視窗全關掉跟李小娜說"妳再表演一次剛剛是怎麼找到這個遊戲的?"

她本來以為又要被挨罵了

就開始裝肖ㄟ地在網頁上邊亂點一通邊喃喃自語說"ㄟ~是這個嗎?到底是哪個啊?"

她老爸說"李小娜~我們沒有要罵妳,只是要知道妳自己怎麼會上網又找到這個網站的?"

她眼睛一轉發現不僅被罵的警報解除而且當下氣氛不錯

就開始熟練的操作滑鼠

先打開IE

然後到我的最愛裡找到檔案夾

再點擊進去找到那個網站重新玩了起來

老爺立馬用那種"我女兒是天才"的崇拜語氣說"媽啊~她只有看我弄過一次而已耶….."

 

事件二

後來他們父女在玩拼圖

我坐在一旁看中視的"美人心計"

李小娜突然說"我想看25台,不想看這個美人心啦!"

我們又嚇一跳問她"妳怎麼知道這個叫美人心?"

她就咚咚咚地跑到電視機前面指著上面的名字說"這個字是美,這個是人,這個是心,但最後一個我就不知道了......"

我問她"誰教妳認識這些字的?是姥姥嗎?"

她說"沒有人啊,我認識是因為美人就是珍珠美人魚的美人,心就是天下父母心的心"

老爺眼中又開始閃爍著"我女兒是天才"的驕傲光芒~

 

事件三

之後我轉到緯來戲劇台的"男版灰姑娘"

看到男主角權相宇就問"李小娜,妳覺得那個人長得像不像爸比?"

她看了看說"我覺得有點像ㄟ"

我問"那妳覺得他哪裡像爸比?"

她說"我覺得眼睛跟鼻子都有點像"

就看到老爺一臉沾沾自喜的樣子

我說"哩嘛拜託幾咧,你女兒隨便說的你也當真喔?"

跟著我轉到緯來體育台看NBA

我又指著Kobe問李小娜"那妳覺得那個人長得像不像爸比?"

她瞄了一眼回答"我覺得不像"

眼看老爺越發洋洋得意起來

一副他女兒真是識貨又有眼光的樣子

這時她突然大叫"不對~我覺得有點像ㄟ"

我馬上問"哪裡像?"

老爺的臉霎時緊張地有點扭曲等待著答案.......

她施施然地指著她老爸裸露的上身那兩點說"這裡像啊,因為都是咖啡色的"

我們夫妻忍不住爆笑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